虎宵

wb:魔法韩狗

草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长评。您写,您随便写。

您的想法就是我画面的延伸,我们传达的是同一种情感。

谢谢老师不吝啬表达喜爱,我现在相当相当幸福

三日别:

三日别,实名表白虎宵老师。

太棒了。真的。太棒了。

我一个画画小白,我真的第一次这么表白画手老师,太有感觉了,每张图都让我有脑洞。

蓝色系的图是哨向设定里,战斗前越过满目疮痍望向远方天明的希冀背影。

红色系的图是在生活的一地鸡毛,婚姻爱情大厦将倾时,努力寻找最初心动感觉破镜重圆的小两口。

黄色的图是万水千山而来,在跌落崖边前最后一秒,被胸前别着彩虹花胸针的少年拉住,是终于被偏爱,是终于有彼岸,是终于决心再一次热爱的勇敢的男孩子。

虎宵老师真的是我心里No.1了。✊

(瞎鸡儿想的脑洞,如果您看到了发现和您画的感觉相差太远希望您可以装没看到OTZ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