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宵

wb:魔法韩狗

今天一个人逛景点逛到很漂亮的地方,想了想也没有可以打视频分享的朋友,有点失落

来的路上在高铁吃东西咬了自己一口,来这边也一直没好。正巧顶在虎牙的尖尖上,磨来磨去,时不时就要痛,也没带药,估计是好不了了

扯了路边的狗尾巴草,编了草兔子,想起前几天见可可老师给她展示这个绝技被嫌弃的事情,好想她喔。

一口气逛到景区的边界,山川,湖泊,很开阔,被大山和田野夹在中间,一条小小的石板路,蜿蜒蜿蜒的向前。巨大的有些夸张的植物,亮黄色的小蛾子,一路上没什么人,感觉自己被大自然吃掉了。沿着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,见到一棵很大很大很大的榕树,下面放着一个细长条的黄色木板凳,左边坐着一个穿保安衣服的中年人,佝偻着背,右边坐着他的对讲机。他告诉我不能再走了,再走就是别的村庄了,就要出景区了。我就问他我走累了能不能和他一起坐,他说不行,说这个板凳是他的工作岗位,我们就互相说了再见,不过我想我再也不会见到他了。我往回走了很远,还是能看到他,佝偻着背,目视前方,好像一动也没有动过。

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,但实际上太阳大到画不了画,白云都很大朵,而且亮亮的

突然想起第一天见到村子里的红杨和银杏,导游在湿漉漉的氛围里说村里习俗,嫁来的新娘子要绕红杨走三圈,老人去世了要绕白果走三圈。两棵树大而且高,一棵向右边倾斜一点,一棵歪向左边,觉得很有趣。

吃了 长得像苦瓜,里面是正红色,口感像果冻,忘记问名字的神奇果子。一段一点也不甜的甘蔗。当地特产,吃起来像太久没晾的湿毛巾,没吃完就跑了的毛豆腐。吃来吃去还是同学的qq糖最好吃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5)